close

最近對相關的擬人大有好感。
先不提本身就在廚的賽爾號了......
雖然我沒入過刀劍坑,但是鶴球真得好可愛那個模樣、那個性格,感覺心底中了一箭。
而且繪師還是 Izumi 。其實從之前就好喜歡了呀!(掩面

還有克萊爾呀呀呀呀呀呀呀阿魯巴天使,我該如何表達我對你們的愛呀!!!
想開的坑一堆但是又沒能力填平呀....七夕我真得好想畫 格蘭諾← 格拉諾三兄弟。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 嗚嗚嗚但是、但是還有作業餒。作業真得好可怕哇ヽ(゚´Д`)ノ゚哇

٩(◦`꒳´◦)۶  ← LOOK THIS.我家小波克爾真的超可愛的(內心一陣悸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空好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鈴果_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